Friday, July 17, 2009

短发

挣扎了很久,也想了很久,最后还是忍痛的把22年不曾短过的长发剪短!很多人问我“你不心疼吗?把头发剪那么短”。。。把长发剪短不心疼是骗人的啦。。。留了22年怎样也会有感情吧!(怎样讲我也算是一个很长情的人嘛)哈哈!!!


近这几个月,我渐渐的迷失自我。22年来,第一次这样严重的迷失了。。。真的猜不透我到底怎么了??以前的那个我去哪里了?以前那个带着伟大的梦想,浩浩荡荡的从玻璃市最北部的一个小镇来到槟城升造的我不知跑哪去了!?现在的我失去了以前的那股傻劲。失去了每一天要活得精彩的那股劲。。。


夜深人静,想过;哭过;通过;恨过;怨过;放弃过,在自己的角落里觉得世界,幸福遗弃我。如果当初没有那股傻劲,也不会有今天的迷失。。。


越过空洞洞的视线,我看见我的从前,那种以为自己什么都可以,想放弃却又不甘心的样子。。。对,我必须向以前那样。我必须试着相信不要低下头,要相信那单纯的美梦,只要我坚持,有一天我会幸福的。。。


想了很久,最后决定把长发剪短。。。以前留着长发的我是那么的坚持,那么的有劲。。我答应我自己,给自己一些时间把头发留长。当我把头发留长了,我的坚持也会回来的。。我不要妥协。。。我相信我可以的,可以相从前那样

5 comments:

  1. 你一定可以的
    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就放肆追放肆去闯啊
    我会支持你
    我相信你会成功
    不管发生什么事
    我都愿意借出我的双耳

    PS: 到时不要忘了记得我们之前的合约哦
    要救济救济我哦。。呵呵

    ReplyDelete
  2. 剪了短发,人看起来fresh一点嘛~~!!new sem new look, yeah~~!!
    但是,很伤心的是,在路上看到短发的你,但是你没看到我~~
    呜呜呜~~

    ReplyDelete
  3. 你的短发背负了如此重大的任务哦!那你不可偷偷再去修短了然后告诉我们头发还没长,‘坚持’还没回来哦!

    别太容易低头,挫败不代表永远地失败,坚持可以战胜一切的。从别人的过去学习;从自己的过去学习;再向未来看齐,生命可以很美好。只要你还活着,你就有你存在的意义,别气馁,把那意义找回来吧!祝福你。

    ReplyDelete
  4. 原来背后有这么重大的意义。
    果然很多东西是不可以至看表面。

    但是女儿最近真的静去了。
    从前女儿都是很活跃的,
    静下来并不代表你变成熟哦~~~~
    爸爸还是比较喜欢天真活泼很有爱心的女儿。
    不要轻易放弃梦想。
    人没有梦想跟死有什么差别哦~~

    原来女儿有很多抱怨的哦~~~~?
    你给我的感觉就是很开朗阿!!
    就算只是个错觉,
    也不可以放弃阿。
    就当作满足我啦。
    哈哈。。。
    加油!!!
    爸爸会一直支持你的哦~~~

    既然酱不开心,
    不然来爸爸举办的营啦。
    肯定心情会变好的哦~~
    RM17而已。
    哈哈。。。
    竟然来这边宣传。
    哈哈。。。

    ReplyDelete
  5. aiko: 谢咯,最爱还是你。。。哈哈。一定不会忘记那份合约的(如果成功的把自己嫁掉)
    koby:真的吗??非常对不起啦,你要原谅“大眼睛”的我啦。。。(其实是我的眼睛小还是你的电力不够???)哈哈。
    yandy: 谢谢你,我不会轻易的妥协。。。
    dad: 爸,我答应你我会变乖,我要永远做你的女儿。。。哈哈。(有没有很熟悉叻)请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做会你以前的女儿。对不起没能参与你的营因为我选择了回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