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时间倒流第一篇:sp 潇洒走一回

开学的第一个周末就把part time 搞砸了。。。还好,上帝并没把我给忘掉了。丢了part time job却捡到sp三日游。。。在此,我要谢谢亲爱的贻晶愿意带我们回sp走走。



经过一小时多的车程,我们终于到达SP了。。。天啊,如果有人说贻晶不是梁爸爸的女儿我相信那人一定是瞎了眼。贻晶简直就是梁爸爸的翻版嘛。说到梁爸爸他嘛,他简直就是绝种好爸爸咯(非常的和蔼可亲)。。。梁妈妈更不用说了,就四个字形容“贤妻良母”(一流的烹饪技术)。



在SP我竟然觉得我是一个购物狂。那里的东西真是便宜到。。。就那短短的几小时,我已经买了蛮多的东西(吃的,穿的,用的)天啊,再这样下去。。。最后我决定要“禁欲”(是禁止购物欲望哦)哈哈。。。



三个三八的女生在一起都是干不了什么大事的啦。。。最能干的就是三八是咯。我们玩了不少facebook的心理测验咯。。。最搞笑的是,本人命带旺夫叻。(就算是倒垃圾的人,只要娶我就可以变成垃圾王叻)。天啊,开心到。。。所以我那超级好朋友-黄素婷小姐就要我签了一份合约。。。那份合约简直就是便宜了贻晶嘛,当一个见证人就可以拿10%的利息。最最伟大和可怜的应该是我吧。。。(亲爱的,如果你们想早点完成合约就麻烦你们努力的帮我介绍吖,应为本人目前没有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叻)哈哈。。。
p/s:不好意思耶,本人所住的五星级宿舍的line very slow暂时无法upload我的战利品和合约。请大家多多包涵和原谅,我会尽最大的能力把它upload上去的。。。

2 comments:

  1. 拜托下啦~~
    几百年了你才写起那次我们去SP的事情
    你真的是哦~~
    哈哈哈
    说起那份合约哦
    你最好快快上载出来让全世界作证啦
    这样才见效啊
    哈哈哈
    是的
    我们一定会尽力把你推销出去的哦
    别担心哦
    因为
    爱要耐心等待
    仔细寻找
    感觉很重要嘛
    对不对
    你说的哦
    嘿嘿~~

    ReplyDelete
  2. long time no see...busy??hehe...who is that??with u in pic??hehe...why still dont change ur blog to english maa...on la W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