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时间倒流第二篇:下乡人相见欢大聚会

出发前的一天,我们收到负责人的电邮,每一间大学需要准备一项表演。天啊,那么短的时间如何能召集所有会员讨论要表演的项目呢???咏菡就建议我们演回下乡时的“记得我爱你”。在没有选择之下,我们只好上了。。。饰演爸爸的胜秋没能参与这次的聚会,饰演妈妈的玉雯要负责音响。因此演员有所变动。欣儿反串爸爸,咏菡饰演妈妈,我还是一样饰演女儿。当天晚上为了方便练习,我和欣儿就去咏菡的家过一晚咯。早上两点多,我们终于练习完了,终于可以睡觉了。。。
第二天,我们带着兴奋的心情,浩浩荡荡的向金宝大酒店出发。。。天啊,原来我们是最老的了,大多数的营员都是18和20岁而已。我们比他们老三岁叻。。。不可否认的是三岁的距离还真的是蛮远的。。。
第十二团和第十三团的团员们,非常的对不起。我们没能把我们的表演演好,让你们失望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我们没能把“记得我爱你”演好,最得意的slideshow 没能播完,要表达的信息没能带出来。让别人见笑了。对不起,非常的对不起。。。真的很伤心,我尽然把自己的处女作搞砸。。。虽然如此,但是还是十分感谢第十三团的团员们,谢谢你们的配合。你们的高度配合让我感动到。谢谢你们,我爱你们,你们真的很棒。。。
我不知道我得到的是半杯水还是一杯水,我只知道我妈一直叮咛我多喝水。哈哈。。。但是我很肯定的是我和第十三团的团员们的感情升华了。谢谢这次的大聚会,让我获益不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