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两个在一起的人,却没有比想象中的亲密.
两个在一起的人,却不能分享喜怒哀乐.
问题出现在哪里呢?
是我们没缘份,没有时间了解对方,还是我们都不善于表达?
当你说“今天是你最后一次见到我了”的时候。我真的有一点的不舍.
但是,我掩饰的很好.我就只是笑一笑带过.
当你要走的当儿,很想给你一个拥抱.
但是,我没有,我只是跟你说了"再见"
明知道我们不会再见面了,可恶的我什么都没说!
当一个人在房里,我又想起你.
当你面对那么严重的事情时,却无人分担.
明明我就在你对面,却不能和你分担.
天啊,我真的很可恶吧!
我最在意的是,
当你最需要关心的时候,我却没有任何行动.
其实我已经从第三者的口中知道一切了.
但是我还是没办法说出一些动听的话来安慰你.对不起!
还是让你一个人流泪!
请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
每次看见你哭,我都当作没一回事.其实我真的很想对你说"没事的"
但是话到嘴边,就消失了.
非常的抱歉.
在你离开之前,我还是没有说上一句话.
对不起...
不管发生什么事,永远会有个不善表达的人在支持你的.
加油!!

3 comments:

  1. yoke kin ar...
    still write in Chinese maa... long time no see...

    ReplyDelete
  2. ops sori2.. forget ma...
    but anyway 4 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k...

    ReplyDelete
  3. haha, u go learn mandarin la..im going graduate soon le..donno wat can i do...haiz...get lost d

    u wil join incuming d gathering m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