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GPS 我爱你!!!

真是非常感谢发明GPS这玩意的伟人耶!有了你,路痴的我终于可以带我朋友到槟城一日游了耶。哈哈。。。(亲爱的孟文:路痴又怎样?还不是能到槟城一日游!再敢笑我是路痴,你就死定了。。。哈哈)

1/12/2009七点正,向“幸福”出发咯。为了能有足够的时间shopping,我们的早餐就在车里啃面包。

花了四小时多,走错了几条路,终于到达了第一站~gurney plaza. 看到gurney海边那一刻的感觉真的非笔墨,言语能形容。天啊,我们终于到达了!!!哈哈哈哈(心中的忐忑终于可以解脱。,想必我妈也是吧,因为每隔半小时就一通电话!妈,辛苦了~)

马不停蹄的我们立刻冲到电影院买"2012"的戏票咯。天时,地利,仁和的我们成功买下11.45am 的戏票!花了两个小时多在"2012"里是值得的。伟大的Adrian, 伟大的美国总统,伟大的爸爸,伟大的妈妈,伟大的我爱你,伟大的大爱,伟大的伟大。。。世界真的会末日吗?? ~time for miracles~

非常感谢燕佩愿意拿leave 陪我们。接下来我们就去prangin mall 吃午餐+shopping 咯。三票一至通过,我们决定去sushi king 补充精力因为接下来的活动确实很费力了。(就是本人就讨厌的shopping。)跟两个充满购物欲望的人shopping真是一件累人的事耶。天啊,我尽然陪那两个女人shop了五小时耶。(脚就快断掉了啦!!)还好再这五个小时里面我还有小小的收获,我买了一双四吋高的高跟鞋~哈哈。。(回家后,我妈尽然说:干嘛买酱高的鞋吖!高出不胜寒叻~)天啊。。。快疯掉了~

9.30pm,正式向槟城说“再见”了。。。满载而归的司机小姐终于提议要回家了。(因为她的脚超级的疼,再加上还要驾车叻。哈哈)。

12.45am 终于平安的到家了!!!槟城一日游圆满结束!yeah !!!

2 comments: